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奇年薪超美国总统 预计薪资还将继续上涨

    由于去年新肺炎疫情爆发,很多人都认识了美国顶级传染学专家福奇。作为医学专家,他的薪资显然不会很低,但近日有消息指出福奇年薪超美国总统,这就让人非常震惊了。那么,他的年薪到底有多少?下面我们来瞧瞧。

    福奇年薪超特朗普
    年薪超特朗普

    消息指出,2019年福奇的工资超过41万美元,在400万美国联邦政府雇员中,他是薪水最高的人士。值得注意的是,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年薪才40万美元,而且前副总统的迈克·彭斯的年薪也才23.51美元,可见福奇的薪资有多高了。

    据了解,在2010年至2019年的这十年间里,福奇的收入为360万美元,平均年薪高达36万美元。另外,还有消息显示,福奇在2019年至2024年的收入或为250万美元,由于他的医学专业水平高,还有继续涨薪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