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消协批有经营者用盲盒清库存 商家涉嫌虚假宣传

    商家营销手段层出不穷,但是有的影响手段真是太令人气愤了,发现有商家用盲盒清库存,这种营销手段是不可取的,而且和骗人是没有什么区别。针对此事,中消协批有经营者用盲盒清库存一事。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批商家盲盒清库存乱象
    批商家盲盒清库存乱象

    1月25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出消费者警告,提醒经营者销售盲盒当规范,消费者不要盲目购买盲盒。根据中国消费者协会的一项调查,2019年国内盲盒产业市场规模为74亿元,预计2021年将超过100亿。尽管盲盒经济发展迅速,但随之而来的还有一些问题它不能被忽略。

    根据媒体报道和消费者投诉,盲盒市场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商家营销过度,消费者趋于“上瘾”; 2。、涉嫌虚假宣传,所收到的商品与宣传不符; 3、产品质量难以保证,假冒伪劣产品有时会出现“三无”现象; 4、消费纠纷难以解决,售后服务亟待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