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省份2020年GDP出炉 哪个省GDP最高?

    2020年是非常特殊的一年,中国经济因疫情而受到严重影响,不过比起其它国家,中国经济发展还是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继国家统计局公布2020年中国GDP后,近日29省份2020年GDP也出炉了,下面来了解下。

    GDP最新数据
    GDP最新数据

    从GDP总量来看,多地跃上新台阶,广东超过11万亿元,江苏突破10万亿元,广东和江苏是所有省份中GDP最高的两个省;从GDP增速来看,西藏一骑绝尘,以7.8%的增速领跑全国,其GDP为1902.74亿元。

    从经济总量来看,广东依然是独占鳌头,稳坐老大的位置。数据显示,2020年广东省地区生产总值110760.94亿元,同比增长2.3%。广东之后,紧跟着的是江苏、山东、浙江、河南、四川、福建、湖北、湖南和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