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珠海国资向FF投资20亿 FF走向如何

    早在2016年,珠海就在“十三五”规划中建议把新能源汽车装备列入重点聚焦的六大发展领域,如今新能源汽车成为珠海金湾区的三大主导产业之一。近日,珠海国资向法拉第未来(以下称FF)投资20亿,双方的在2020年底就已经开始接触了,一起去看看吧。

    FF获得投资
    FF获得投资

    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珠海是相对稀缺的,而全国范围内,北京、上海、广州和合肥等城市已经走到前列,现在珠海尾随其后。贾跃亭从2016年下半年远走美国后,全身心投入造车项目FF,虽说FF91广受好评,但是资金问题一直拖延了该车的量产进度,如今珠海国资的入局,不仅仅能带来更丰厚的资金,还能带来扶持政策

    有业内人士认为,FF本身产品和技术的竞争力加上FF的品牌能力相对成熟,得到珠海市国资的支持,贾跃亭翻身有望。贾跃亭虽然辞去了CEO职位,但没有脱离FF,从台前走到了幕后,和毕福康携手,构建一支更强大的产品技术和全球管理团队,并将继续深入推行顶层治理架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