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打一针后悔了 辉瑞疫苗导致很多人死亡

    目前,美国辉瑞疫苗是全球订单最多的新冠疫苗,不过订单多不意味着就安全了。据国外媒体报道称,近期好多挪威人表示打一针辉瑞疫苗就后悔了,因为辉瑞疫苗已经导致29人死亡,不少挪威人担忧他们就是下一个。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据了解,一开始时有23位挪威老人接种辉瑞疫苗死亡,如今死亡人数升至29人。瑞典表示,所有报告的死亡病例都与患有严重基础疾病的老年人有关,大多数人都出现了接种疫苗后的预期副作用,如恶心、呕吐、发烧等等,以及潜在病情的恶化。

    对此,辉瑞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辉瑞公司、BioNTech公司正与挪威监管机构合作,调查发生在挪威的死亡事件。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这名多人死亡,辉瑞公司竟然表示“到目前为止的相关事件数量并不令人担忧,也符合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