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经购买的正大食品怎么办 这几天生产的产品不要买

    近日,黑龙江正大集团旗下食品公司39名员工感染新冠病毒,在食品外包装等处检出阳性,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目前在售的产品已经下架。正大食品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那么已经购买的正大食品怎么办?建议这几天生产的食品千万不要买,一起去看看。

    正大食品疫情
    正大食品疫情

    据悉,21日,哈尔滨市共有10例新冠确诊病例,均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在31名新无症状感染者中,28人是黑龙江正大公司的员工,3人则为该公司员工的家属。正大食品公司出现病例后,当地有关部门立即采取紧急措施,对企业产品及外包装、环境进行采样检测。

    据官方发布通知,对正大食品公司2021年1月1日出厂的产品,采取下架、暂存、核酸检测的风险管控措施,所以正大食品1月1日后生产的产品都不能吃。在抽检样本62111份,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所以大家无须过度担心,不过建议大家暂时不要买相关产品。大家购买食品的时候,要看准品牌和时间,这也是以防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