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正大食品怎么了 官方关于流向最新通告公布

    2021年新冠病毒还未消灭,疫情仍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结束。大家有了解哈尔滨正大食品怎么了吗?近日不少人讨论正大食品涉疫的事情。那么,流向到市场的产品,下架没有呢?疫情的事情,应该以官方的通告为准。

    食品加工
    食品加工

    最近正大食品之所以备受关注,是因为与疫情有关。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工作第12场新闻发布会的通报情况,1月21日,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例,均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所以,外界担忧正大食品涉疫而不安全

    那么,部分产品涉疫,现在流向查到没有呢?据悉,部分食品流向超市,官方已经处理了。永辉超市方面告诉界面新闻,其在黑龙江的门店目前已经下架封存黑龙江正大实业出品的相关产品,等待抽样检测。

    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大家购买食品也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平时还要经常观看热点新闻,留意疫情最新消息,这样可以及时了解疫情最新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