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津一批啤酒包装阳性 涉疫啤酒原产地为美国

    在全球陷入新冠疫情大暴发之际,中国的防疫压力也在增大,随着冬季的到来,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给我国防疫工作拉响了警报。从天津市防控指挥部获悉,天津一批啤酒包装检出新冠阳性,有没有流入天津市市场?一起去看看吧。

    啤酒检出阳性
    啤酒检出阳性

    天津市宁河区对辖区某物流公司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一批美国进口啤酒整托外包装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经查,涉疫啤酒原产地为美国,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1月6日,分批从美国进口运抵天津港,并运至宁河区某物流公司仓库。

    截至1月24日12时,已对库存涉疫货品进行封存,并没有流入天津市市场,已开展对该货物及环境的终末消毒。为了安全起见,对相关工作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实施管控,以及对园区相关企业人员实施居家隔离并采样,目前结果待出,相关流调排查及检测工作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