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潮州一快递点收到涉疫件 快件未流入市场

    新冠病毒在冬季高发时期,所以各位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这能有效保护自身和他人安全。越来越多地区检测发现新的确诊新冠病例,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潮州一快递点收到涉疫件,目前相关产品已经被处理了,未流入市场。下面一起看一看。

    潮州一快递点最新通报
    潮州一快递点最新通报

    1月23日,市卫健局发布消息称,此前我市一快递网点接收一份深圳来潮涉疫快件,经采取相关防疫管控措施,目前该快递点所有接触该快件人员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该快件已做无害化处理,未流入市场。

    据了解,1月21日,该快递网点得到一份深圳市同批次海产品新冠病毒阳性的消息后,迅速报告潮州市卫生行政部门和疾控中心,并采取消毒、取样、封存、隔离等相关防疫管控措施。该批海产品当天已全部做无害化处理,并未流入市场。该快递点所有接触到涉疫快件的工作人员,经两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目前继续按规范实施集中隔离。该快递点及周边环境样本核酸检测结果也均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