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地人不回家过年补助 各大城市补贴范围出炉

    因为疫情的原因,国内多个地区鼓励务工人员留下来过年,为了能顺利挽留各位就地过年,各个地区给予了补助,这个是一个很不错的措施。全国各地外地人不回家过年补助已经对外公布了,下面我们看一下有哪些城市?

    就地过年补贴
    就地过年补贴

    北京:家政春保,每人最高奖励400元。北京奖励在京家政服务人员及其家政服务企业。

    天津:留在天津过年的七条措施。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联合发布7项具体措施,支持外籍员工春节期间留津稳定就业。一、按照每人300元的标准,企业给予一次性稳定就业补贴,每户最高30万元。

    江苏省:很多地方对留在江苏的员工给予现金补贴,最高每人1000元。春节期间(2月11日至2月17日),在泰国停留7天的外籍员工,按每人500元标准给予补贴;留泰外地如果在此期间上岗,将按每人每天1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

    浙江省:消费券、免门票、租房补贴齐上阵。杭州市,给在杭务工、非浙江户籍并在杭缴纳社保的春节期间在杭务工人员,每人发放1000元现金红包,“一键直达”在杭外来务工人员银行账户。

    上海:过年大礼包+困难对象一次性700元奖励。上海在各方面的协助下,对坚守上海的外地职工给予丰厚的大礼包,大礼包内包括通讯费、医疗补贴和零食礼包等。另外对于生活条件有困难的人员,上海会给予700元的现金补助。

    福建省:平台补贴+工会补贴,优待困难和工地员工。福州市,预计将向企业发放总金额超过4亿元的“新春稳岗稳工大礼包”。

    广东省:消费券、口罩、免洗洗手液,保障过年生活。广州市黄埔区开发区西区产业园总工会春节期间将拿出5万元购买口罩、免洗洗手液送给留粤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