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多州新冠疫苗供不应求 众多人仍未获得接种

    新冠病毒正在蔓延中,各个国家正在努力生产新冠疫苗,因为新冠确诊病例非常多,有国家疫苗到来供不应求的状态。而美国是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美国多州新冠疫苗供不应求,许多人并没有获得接种。下面一起看一看。

    美新冠疫苗告急
    美新冠疫苗告急

    目前,在美国许多州新冠疫苗供应不足​​,各州政府已呼吁联邦政府提供更多疫苗。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3日的报告,美国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和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在某些情况下,允许药剂师和医务人员增加从每小瓶疫苗中提取剂量的次数。

    根据最初的指示,辉瑞公司的疫苗每瓶包含5剂,但一些药剂师报告说,使用较小容量的注射器时,他们可以从瓶中提取6剂。辉瑞公司方面说,这相当于疫苗产量增加20%。预计很快就用完了,那么什么时候才有新冠疫苗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