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林通化疫情最新情况消息严重吗?今天通报新增2例

    通化,是吉林省下辖地级市,位于吉林省南部。今天,通化上了微博热搜,引发舆论的广泛关注。舆论好奇,通化疫情最新情况消息怎么样?该地疫情严重吗?据通化卫健委今天通报,1月23日,该地新增2例病例。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通化疫情最新情况消息
    通化疫情最新情况消息

    通化卫健委1月24日最新通报,2021年1月23日0-24时,全市新增确诊病例2例,本次输入性疫情全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40例(轻型19例、普通型109例、重型5例、危重型7例)。1月23日0-24时,全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9例,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00例。均为主动筛查发现。

    目前,以上确诊病例已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已转运至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正在对以上人员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开展追踪排查,并落实管控措施,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值得注意的是,据官方消息,因防控履职不力,通化卫健委主任等14干部被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