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是哪个牌子的乳清粉核酸阳性 小孩吃了安全吗?

    中国在乌克兰进口乳清粉的量并不少,之前并没有任何问题的,但新型肺炎疫情的原因,导致某批次的乳清粉被病毒感染,核酸检测是呈现阳性。那么,是哪个牌子的乳清粉核酸阳性呢?很多人都想知道,不知道官方有没有公布呢?

    乳清粉
    乳清粉

    新冠病毒确实可怕,想不到竟然还能传染到乳清粉,令人担忧。据媒体报道,2021年1月21日,在对天津市滨海新区某食品公司乌克兰进口乳清粉样本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17份样本检测结果呈阳性。

    或许,很多人还不知道啥叫乳清粉。乳清粉是利用制造干酪或干酪素的副产品乳清为原料干燥制成的。正常的乳清粉其色泽呈现为白色至浅黄色,有奶香味。虽然相关部门通报了某批次的乳清粉核酸阳性,但并没有明细说明是什么牌子的乳清粉

    如果被检测出核酸阳性,那么小吃吃了肯定不安全的。不过大家可以放心,截至1月22日17时,已对库存涉疫货品进行封存,对出库货品进行追踪,并将相关信息通报外省市。所以,市场上并没有涉疫乳清粉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