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春多名确诊病例曾前往同一汗蒸馆 揭最新疫情通报

    当前我国部分地区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其中吉林、黑龙江、北京等地的疫情备受关注。根据消息指出,长春在1月22日新增确诊病例7例,其中多名确诊病例曾前往同一汗蒸馆,具体情况如何?下面我们来看看相关信息。

    长春疫情最新消息
    长春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官方通报显示,1月22日0-24时,长春市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均为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及扩大核酸检测开展主动筛查发现。截至22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4例(二道区4例,绿园区6例,公主岭44例),在院隔离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4例(绿园区2例,公主岭12例)。值得注意的是,新增的三名确诊病例曾前往同一汗蒸馆,具体通报如下。

    确诊病例1:男,1950年出生,公主岭市人,现住范家屯镇鑫鑫家园小区。系1月19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1(20日通报的确诊病例)的丈夫。1月7-12日每日到金立元汗蒸养生馆参加娱乐养生活动。13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6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22日转入长春市传染病医院,当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3:女,1973年出生,公主岭市人,系金立元汗蒸养生馆工作人员,现住金立元汗蒸养生馆。1月8-12日在金立元汗蒸养生馆工作。13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22日转入长春市传染病医院,当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6:女,1963年出生,公主岭市人,现住范家屯镇水泵综合楼。1月9日12时、12日12时先后两次到金立元汗蒸养生馆汗蒸。13日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0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隔离期间核酸检测阳性,22日转入长春市传染病医院,当日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