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津发现核酸阳性进口乳清粉 哪家公司的产品?

    近期,越来越多进口产品核酸检测阳性,除了冷链产品和车厘子外,如今进口乳清粉也核酸检测阳性。天津市人民政府在昨日透露,1月21日天津发现核酸阳性乌克兰进口乳清粉,该产品源自天津市滨海新区某食品公司。

    乳清粉核酸阳性
    乳清粉核酸阳性

    1月20日,滨海新区疾控中心对该企业使用的一批乌克兰进口乳清粉原料进行了样本采集,共采集乳清粉原料样本20份、外包装涂抹样品20份、乳清粉制巧克力成品及外包装涂抹样本19份。在所有样本中,其中有17份原料样本核酸检测阳性,相关产品没有流入市场。

    截至1月22日17时,已对库存涉疫货品进行封存,对出库货品进行追踪,并将相关信息通报外省市。除此之外,天津有关部门还对该公司的相关员工进行集中隔离以及核酸检测,所有人员检测结果为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