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利车厘子是进口水果吗 87%出口至中国市场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车厘子进口国,中国包揽全球73%的进口车厘子,其中内地包揽51.8%,香港包揽22.1%。智利车厘子在国内的知名度最高,有数据显示,智利87%的车厘子出口到中国,由此可见中国市场对于智利车厘子企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车厘子水果
    车厘子水果

    作为车厘子原产地之一的智利,出口业更是极度依赖中国市场。根据美国农业部(USDA)统计,智利在2018-2019年共出口车厘子约18万吨,其中15.8万吨都销往了中国,占其出口总量的87.6%。具体到地区,广东和江苏是国内最喜欢车厘子的两个省。

    因产量暴涨,2021年智利销往中国的车厘子会更多。有媒体报道称,今年智利的天气状况良好,2020-2021产季车厘子实现了丰收,预计今年的智利车厘子出口量将增加30%,将有50万吨左右的车厘子进入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