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为何偏爱从智利进口车厘子 喜爱程度只增不减

    2021年12月27日,智利水果出口协会对智利樱桃出口的预测,该预测显示2021/22财政年度增长2.6%,智利还称中国为“智利外需的最大引擎”。相信很多人都好奇,中国为何偏爱从智利进口车厘子呢?其实原因很简单,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车厘子价格
    车厘子价格

    智利车厘子之所以受到中国的欢迎,得益于其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适宜的气候条件加上火山灰土壤以及全产业链布局,使得智利车厘子在各国产品中脱颖而出。虽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中国消费者对智利车厘子的喜爱程度只增不减。

    自从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农产品贸易在中拉贸易中一直占有重要地位。更加优质的品种和更成熟的运输体系使得产品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这其中不光有智利车厘子,还有哥伦比亚牛油果、阿根廷柠檬等一众“明星水果”。如今中拉农产品贸易可谓有着结实基础,未来,随着跨境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和中拉两经济体贸易关系的不断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