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没领误删怎么恢复 还可以领取吗

    微信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它是我们社交的重要工具。有时候,朋友发微信红包过来之后,由于两人聊天非常热烈,所以有时候会忘记点红包,但又误删了聊天内容,导致红包也没领取到。那么,微信红包没领误删怎么恢复?我们来瞧瞧。

    微信红包没领误删不能恢复
    微信红包没领误删不能恢复

    据了解,微信红包误删了是不能恢复的,这也就意味着一旦误删未收到的微信红包,只能联系发红包的伙伴,要求对方重新发红包。如果是群聊中的红包,也可以让群友转发给你,所以广大用户在收到微信后,一定要记得及时领取啦。

    消息指出,微信红包是腾讯旗下产品微信于2014年1月27日推出的一款应用,功能上可以实现发红包、查收发记录和提现。微信派发红包的形式共有两种,第一种是普通等额红包,一对一或者一对多发送;第二种更有新意,被称作“拼手气群红包”,用户设定好总金额以及红包个数之后,可以生成不同金额的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