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大食品多少号以后的不能吃 销往哪些地方

    正大食品是正大集团旗下的一个食品品牌,包括鸡鸭猪等生鲜和熟食系列产品。近日,正大食品公司成为大家热议的焦点,黑龙江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中出现正大食品的员工,目前相关产品已下架,大家纷纷质问,正大食品多少号以后的不能吃了?正大食品销往哪些地方?

    正大食品疫情
    正大食品疫情

    官方通报显示,哈尔滨1月21日新增的10名确诊病例,均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新增的31名无症状感染者中,28名为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员工,3名为该企业员工家属。据悉,官方发布通知,称哈尔滨市对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2021年1月1日出厂的产品,采取下架、暂存、核酸检测的风险管控措施,所以正大食品1月1日后生产的产品都不能吃。

    关于哈尔滨正大食品的流向,据悉,基本是销往各大超市,不过超市已经将这批次食品下架。在黑龙江的门店目前已经下架封存黑龙江正大实业出品的相关产品,正在等待抽样检测。大家可以放心,官方已经做好疫情防控以及消毒等工作,尽一切能力保障百姓的安全。大家购买食品的时候,要看准品牌和时间,这也是以防万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