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新鸡排和正大有关系吗?是哪里的企业

    正新鸡排和正大这两个名字,有两个字是相同的。那么它们有关系吗?据公开资料显示,正新鸡排和正大并没有什么关系。那问题来了,正新鸡排是哪里的企业?如果你对此感兴趣,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正新鸡排和正大有关系吗
    正新鸡排

    官网资料显示,正新鸡排是上海正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据悉,上海正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以食品为主导,集生产、供应链、信息科技、商业地产与投资等板块于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产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总计超过17600家连锁店,包括“正新鸡排”、“正新手摇茶”、“正烧记烤鸭脖”以及“快了汉堡”等众多美食品牌。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历经近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批发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约35万人,2019年全球销售额约68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