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高风险地区有哪些? 看官方公布疫区明白

    现在仍旧是处于疫情的状态,国内多个地区出现疫情确诊病例,所以千万不要前往疫情地区,有关部门正在努力控制疫情。留意到国内多个地区升级高风险地区,大家对这方面的消息特别关注,那么疫情高风险地区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看。

    疫情高风险地区报道
    疫情高风险地区报道

    截至2021年1月22日18时,全国共有6个高风险地区,66个中风险地区。其中高风险地区6个,包括河北省3个(石家庄市藁城区全域、石家庄市新乐市全域、邢台市南宫市全域);黑龙江省1个(绥化市望奎县全域);吉林省1个(通化市东昌区全域);北京市1个(北京市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

    中风险地区66个,包括北京市2个;河北省40个;辽宁省2个;黑龙江省14个;吉林省6个;上海市2个。这些地区均出现新增确诊病例,建议各位没有必要千万不要前往这些地区,而且要记得时刻做好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