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收费标准 提现按银行汇率0.1%来收取

    微信是国内比较知名的社交软件,这不仅仅是一款聊天的工具,里面的功能齐全,吸引众多的用户,最终要的是可以发红包和转账,钱还可以提现到银行卡,可以做到秒到账,但是提现要收费的,具体如何收费呢?看一下微信收费标准。

    揭开微信收费标准
    揭开微信收费标准

    1、转账给好友: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付款、红包、转账将资金转账给他人,而无需支付任何手续费。

    2、转账到银行卡:微信转账到银行卡实际上是微信提现。根据现行规定,每位用户终生享有1000元的免费取款限额,超出部分按银行汇率收取,当前的费用率为0.1%,每笔交易至少收取0.1元,也就是说提现100元,需要收取1块钱为手续费。

    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唯独提现是要手续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