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在哪预约接种新冠疫苗 相关的流程一览

    在全球新冠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的背景下,关于新冠疫苗的进展也是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了,早在去年12月底的时候,我国新冠疫苗就正式上市了,有需要的民众可以到指定接种点预约接种。那么,目前广州在哪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呢?一起来看看。

    广州新冠疫苗接种的方法
    广州新冠疫苗接种的方法

    在1月9号的时候,广州也是公布了出国人员新冠疫苗接种的安排,具体的预约流程包括:1、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单位预约,关注微信公众号“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服务号”,点击进入“门诊”,选择“出国人员新冠疫苗接种”即可。2、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新冠疫苗接种单位预约,同样可关注官方公众号,点击进入“医疗服务”,然后在“出国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栏预约挂号即可。

    当然了,具体的预约流程和相关的注意事项仍然要以接种的单位医院规定为准。此前,广东省疾控中心主任邓惠鸿表示,首先,重点人群要携带身份证,按照预约时间前往接种门诊,方便医务人员要核实受种者身份信息;其次,接种后受种者要留观30分钟,观察是否出现过敏性反应等,以便及时采取救治措施;最后,受种者需下载粤苗APP,在接种疫苗后7天内每天可通过该APP申报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