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大兴人员禁止离京全员核检 官方公布最新措施

    根据北京卫健委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19日0时至24时,新增7例本地确诊病例,其中6例在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至此,北京大兴区也是公布了最新的疫情防控措施,全区所有人员原则上禁止离京,并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北京大兴区相关防疫措施
    北京大兴区相关防疫措施

    根据1月20日凌晨北京市大兴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公布的相关措施,其中包括了严格重点区域管控、加强村庄社区管控、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症状排查,有症状人员须第一时间向社区村报告,并及时就诊等等。

    另外,要求大兴全区所有人员原则上禁止离京,如需出京,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于广大民众来说,需坚持科学佩戴口罩,不聚会不聚餐,人群密集场所加大消毒频次和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