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冠肺炎超2389万例 专家最新预测如何

    说到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人们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美国。该国累计确诊和死亡人数居高不下,均位于世界第一。消息指出,当前美国新冠肺炎超2389万例,疫情形势严峻。那么,专家最新预测如何?我们来了解一下。

    美国疫情消息
    美国疫情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实时数据显示,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23893851例,累计死亡病例397252例。从数据上来看,美国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因此接种新冠疫苗迫在眉睫。不过,美国媒体表示,非洲裔美国人新冠疫苗接种比例明显低于白人居民。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疫情还在持续蔓延,并未得到有效控制。而且该国疾控专家对疫情的看法也并不乐观。根据预测,至2月6日,美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或达44万例至47.7万例。这意味着在未来3周,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死亡人数或达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