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能否继续上调养老金 好消息!将迎17连涨

    对于退休人员来说,他们目前最关注的就是养老金的问题,毕竟养老金的调整直接影响他们的退休生活。大家都知道,2020年我国养老金实现了16连涨。那么,2021能否继续上调养老金?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养老金将上涨
    养老金将上涨

    据报道,2021年养老金将继续保持原来的上涨速度,迎来连续第17年的上调。这一消息出来,让很多老年人感到高兴,毕竟退休金有增加了。据悉,目前山西将在全国率先实施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制度,其他省份也逐渐出台相关政策,这对我们来说是好消息。

    大家都知道,2019年、2020年我国的养老金上涨幅度都为5%,虽说中国GDP首超100万亿元,增速为2.3%,但受疫情以及消费物价指数的影响,我国2021年养老金上涨幅度预计不超过5%,专家预计养老金上涨幅度在3%-5%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