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新冠疫苗接种通知 不买医保免费注射吗

    新型肺炎疫情的出现,让百姓对新冠疫苗的渴望非常强烈。盼了这么久,现在国产新冠疫苗终于上市使用。其中,广东新冠疫苗接种通知发布,将会安排部分重点人群接种。那么,注射新冠疫苗是不是免费的呢?

    新冠疫苗
    新冠疫苗

    前阵子,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在广州举行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69场新闻发布会,发布一个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通知,称广东春节前按要求完成重点人群接种,目前各地各部门正在积极组织重点人群进行接种。所以,大家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和安排来做就可以了。

    注射新冠疫苗,价格不是很高,但费用能否报销,也是百姓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官方发布通知,称在当前疫情防控阶段,疫苗是重要的科技手段,目前重点人群接种个人是免费的,由财政承担。

    提醒一下,即使你不买医保,接种新冠疫苗也是免费的。当然,如果你买了医保,作用还是很大的,希望大家能够明白医保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