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房产证可以写两个名字吗 相关信息这样显示

    如今一套房子的价格非常高,买下一套房可能会耗费全家人的所有积蓄。所以在买房时,很多已经结了婚的朋友,都希望在房产证上写上夫妻两人的名字。那么,夫妻房产证可以写两个名字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房产证
    房产证

    据了解,夫妻房产证上可以写两个名字。办理房产证,需要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原件以及复印件等资料,之后到房地产交易中心提交申请即可。房产证上写夫妻双方的名字,就说明房子共有,属于夫妻的共同财产。

    消息指出,房产证购房者通过交易,取得房屋的合法所有权,可依法对所购房屋行使占有、使用、收益和处分的权利的证件。即《房屋所有权证》,是国家依法保护房屋所有权的合法凭证。房屋所有者凭证管理和使用自己的房屋。房产证包括房屋所有权证和房屋共有权证,在通常意义上,房产证是房屋所有权证的简称,是由不动产登记机关发放的证明房屋所有权归属的书面凭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