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光裕出狱后现状 国美为什么突然改名?

    提起黄光裕这个名字,知名度高,所以认识的人比较多。黄光裕曾经因为违法坐牢,但前段时间已经出狱了。现在不少人想知道黄光裕出狱后现状,加上近日国美APP突然改名,所以对于改名的原因也非常好奇。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
    国美创始人黄光裕

    黄光裕出狱也有一段时间了,不过很少关于他在商圈上的消息。他出狱之后只有一次见报,据三言财经2020年12月30日消息,网上传出国美黄光裕出狱后近照。媒体刊登的照片显示,黄光裕精神状态良好,并且发福明显。如此说来,黄光裕出狱后的状况还是不错的。

    其实,黄光裕出狱之前,不少人都期待他出狱后能够王者归来,在商业上有更多大动作,带领国美走得更远更辉煌。据了解,最近沉寂已久的国美电器,突然刷屏。起因是其自创业以来的里程碑事件:国美APP改名为真快乐。

    那么,国美APP为什么突然改名呢?有分析称,国美是早已铁了心,准备玩“真快乐”这一套。但是,国美通过APP改名来重塑品牌定位,是否真的是一步好棋,还得打个问号。你是否看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