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风控多久解除 有具体时间吗

    喜欢在京东购物的朋友就会对京东白条比较了解,它与支付宝的花呗一样,用户在购买商品时,可以透支消费,之后再进行还款。不过,有的用户由于个人原因导致京东白条被风控。那么,京东白条风控多久解除?我们来了解一下。

    京东白条被风控无明确解除时间
    京东白条被风控无明确解除时间

    据了解,京东白条风控没有明确的解除时间。如果发现你的京东白条被风控了,可以等一段时间,让它自动解除,也可以直接拨打京东金融客服电话查询相关问题并进行解决。值得注意的是,使用京东白条时,每个人都必须遵守使用京东白条的规则,以免被风控。

    相关消息指出,京东白条是业内首款互联网信用支付产品,让用户可以享受到“先消费、后付款,实时审批、随心分期”的消费体验,迅速成为行业典范,奠定了京东金融在消费金融行业领先品牌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