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疫情怎么发生的 张文宏预测什么时候结束

    最新消息显示,1月15日河北新增90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石家庄新增83例,邢台市新增7例;15日河北新增1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石家庄和邢台市分别新增11例、1例。河北疫情受到外界极大关注,河北疫情怎么发生的?下面来了解下。

    河北疫情进展
    河北疫情进展

    截止目前,河北疫情源头还没找到,不过基本上可以确定是输入疫情。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应急办主任师鉴表示,目前来看,第1例确诊不是零号病人,河北正抓紧排查零号病人。根据目前流调情况,病毒通过机场输入的可能性很大。

    河北疫情形势严峻,大概什么时候结束?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张文宏医生1月12日在微博上表示:“在中国,我们具有最为强大的非医学干预策略,比如河北疫情的控制将是毫无疑问地在1个月左右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