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钟睒睒为什么辞职?他在万泰生物持股比例多少

    据万泰生物1月13日晚间公告,钟睒睒辞去万泰生物董事、董事长等职务,且辞职后将不再担任万泰生物任何职务。此消息一出,万泰生物股价下跌,钟睒睒身价因之缩水。舆论好奇,钟睒睒为什么辞职?

    钟睒睒为什么辞职
    钟睒睒辞职万泰生物股价下跌

    万泰生物公告称,收到公司董事长钟睒睒递交的辞职报告,钟睒睒因个人原因辞去万泰生物董事、董事长等职务,且辞职后将不再担任万泰生物任何职务。至于是什么个人原因,外界不得而知。

    资料显示,钟睒睒持有万泰生物75.15%的股权。受其辞职消息影响,万泰生物股价下挫。1月14日,万泰生物股价大跌9.66%。截至发稿前,万泰生物股价跌幅超4%,仍未止跌。钟睒睒因此从全球富豪榜第五位跌至第八位,财富值为8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659.75亿元),仍为亚洲首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