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的相互宝可靠吗 最高可获多少保障金

    如今看病难是很多家庭存在的问题,所以人们也会购买保险,但对于经济没有那么宽裕的朋友来说,购买高保费的保险较为困难。据悉,此前支付宝推出了一项大病互助计划,即互助宝。那么,支付宝里的相互宝可靠吗?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支付宝互助宝相对可靠
    支付宝互助宝相对可靠

    据了解,相互宝是蚂蚁保险、信美互助和芝麻信用共同发起的项目,支付宝作为介绍平台,在安全上有保障,所以加入互助宝几乎没有风险,相对可靠。不过,用户在加入相互宝前,必须了解产品规则。加入时不支付费用,但若有人开始领取保障金,就需要承担信美互助公开的保险费,所以大家一定要清楚了。

    消息指出,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根据“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遭遇重大疾病(99种大病+恶性肿瘤+特定罕见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