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政府又拉黑小米等9家中企 这些企业在黑名单内

    在全球化年代,企业跨国经营,这是很普遍的事情,对于两国经济发展都有促进的作用。可是,美国却经常打击中国企业,确实可恶。最新消息,美政府又拉黑小米等9家中企,令人愤怒。那么,完整名单公布,包括哪些企业被美国拉进黑名单呢?

    美国总统特朗普
    美国总统特朗普

    对于美国不讲道理的做法,真是见怪不怪了!看,这次又将中国一些企业拉黑。据路透社刚刚独家消息称,美国政府14日将9家中国企业列入所谓“与中国军方相关”的黑名单中,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小米及飞机制造商中国商飞

    不少人都想知道被美国政府拉近黑名单的9家企业,小编给大家公布完整名单,分别是:小米、中国商飞、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关村发展投资中心、中微、箩筐技术公司、高云半导体公司

    无疑,美国若然真的这样做,对中美两国利益都没有好处。但截至目前,美国商务部或国防部并没有正式发布拉黑上述9家中国企业的正式文件。路透社称,这一举措将进一步加剧中美之间的紧张局势。所以,希望美国能够自重和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