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小牛资本什么来头 千亿P2P爆雷了

    昨日,听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一则小牛资本的消息引起外界高度关注,也是投资者最害怕听到的消息,深圳小牛资本什么来头?这是一家P2P平台,管理资产超过千亿元,但是这家平台目前已经彻底爆雷了。下面我们一起看一看。

    小牛资本彻底爆雷
    小牛资本彻底爆雷

    1月13日,深圳南山警方在全面收集证据后,对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小牛在线'和'小牛私募'平台)涉案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据深圳南山公安局官方消息,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早在2021年1月8日就被警方立案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7月24日,深圳证监局通报了深圳私募基金一线监管情况。通知主要提到私募基金销售中的宣传推广、不明对象集资、误导欺骗公众等三个典型问题。小牛资本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私募基金、同盈投资、中金国瑞基金等一批私募基金被点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