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亿P2P平台爆雷 创始人彭铁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P2P平台相继爆雷,如今又有一家P2P平台平台爆雷了,这家平台就是小牛资本。根据最新消息报道,深圳千亿P2P平台爆雷了,发现这家平台欠债超过百亿,而且创始人已经被刑拘了,现在爆雷投资人怎么办?下面一起看一看。

    小牛资本爆雷
    小牛资本爆雷

    1月13日,根据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的情况通报称,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月8日,深圳南山警方依法对小牛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立案调查,经过全面取证,涉案犯罪嫌疑人将于1月13日依法受到刑事强制措施。

    据小牛资本官网,公司成立于2012年,平台包括小牛普惠、小牛在线、小牛新财富、小牛投资、牛鼎丰科技;参与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

    官网显示,2013年6月,小牛在线平台投入运营。据悉,其创始人彭铁曾担任佳兆业金融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在建立小牛在线之前,彭铁参与了网贷平台的建立,负责风险控制的业务,之后离职建立小牛在线。小牛在线曾经是广东最大的P2P平台之一,但在2018年,小牛在线爆发大规模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