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英国脱欧对黄金的影响 未来金价行情预测

    历时这么多年,英国脱欧不再是空想。不管是好还是坏,这都成为了事实。其实,对于投资者而言,更关心的是未来,比如英国脱欧对黄金的影响,是利好还是利空呢?还有,专家对于未来金价行情预测,又是怎样看法呢?

    英国脱欧
    英国脱欧

    英国脱欧是世界大事,经历了很多事情,也持续了很长时间才确定的。据了解,英国自2013年的脱欧提案,2016全民公投,2017年的脱欧程序启动直至2020年的最后一天;7年的时间,期间历经3任首相;而此时此刻,英国已经正式退出了欧盟。

    无疑,英国脱欧带来的全球性影响是非常巨大的。在经济和贸易层面,脱欧带来的利弊自有市场和各类指数给出最真实的反馈。其中,不少喜欢收藏黄金的人,就想知道英国脱欧对黄金的影响。

    其实,英国脱欧是利弊同在,对金价的影响是好是坏,还要看未来的发展情况。英国脱欧后对世界经济本身就有着严重的不确定性,所以若是后续世界经济因此复苏,那么黄金的走势就是下跌,若是世界经济继续恶劣,那么黄金的走势就是回调后继续上涨

    当然,黄金价格行情受到很多因素影响,英国脱欧只是其中一个影响因素而已。按照大部分专家的看法,未来黄金价格行情应该是保持稳中上涨,但幅度不会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