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集团员工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 严格加强责任落实

    近日,河北省发布了一名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活动轨迹,该病例曾到茅台酒厂装货,对此茅台集团高度重视,并发布紧急通知,表示茅台集团员工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那么具体情况如何?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茅台集团发布紧急通知
    茅台集团发布紧急通知

    消息指出,茅台集团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该通知的第一条显示严格员工流动管理集团在仁员工原则上一律不允许离开仁怀,不允许参加任何聚集性活动,不得前往KTV、酒吧、网吧等公共场所。特殊情况确需离仁的,实行“谁审批、谁负责”,单位主要负责人离仁书面报分管领导签批,其他员工离仁书面报本单位主要负责人签批,并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除此之外,茅台集团的通知还显示:严格外来人员管控、严格会议活动管理、严格落实扫描测温、严格做好防护消杀、严格第三方人员管理、严格重点部位防控、严格加强责任落实,其中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和个人,集团将从严追责问责,情节严重的,移送地方公安机关严格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