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新增1例死亡病例 疫情最新状况公布会停工吗

    新冠病毒并非一种普通的病毒,而是具备致命性的。据媒体报道,河北新增1例死亡病例,就是因为新型肺炎病毒所害的。大家了解河北疫情最新状况吗?不少人想知道河北会否发布停工令和疫情数据,下文就有答案。

    感染病毒接受治疗
    感染病毒接受治疗

    首先,了解一下全国疫情状况!1月14日,国家卫健委通报,1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38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4例(上海8例,广东3例,北京1例,河南1例,广西1例),本土病例124例(河北81例,黑龙江43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为本土病例(在河北);无新增疑似病例

    那么,现在河北新型肺炎疫情状况是否严重呢?其实,官方一直更新疫情数据。时间更新至1月14日,河北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851人,治愈人数379人,死亡人数7人,现有确诊465人。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河北新增1例死亡案例,新增68例确诊病例。从这数据可以看出,河北新冠病毒仍在传播和害人,必须尽快将其消灭才行。不过,河北疫情是可控的,目前并不严重,官方也没有发布停工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