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QOO产品经理宋紫薇个人资料和年龄 颜值高有才华

    1月11日晚间,vivo子品牌IQOO7正式发布,该手机售价3798元。其实比起vivo的新机,许多网友更加关注产品经理宋紫薇,当晚宋紫薇是该发布会的主持人,由于穿着打扮性感,宋紫薇当晚就上了热搜。

    vivo手机
    vivo手机

    外界对于宋紫薇的关注度非常高,纷纷想知道她的详细个人资料和年龄,不过宋紫薇却回应称: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个人的关注,也挺受宠若惊。但希望大家把关注点放在我的产品上,放在未来iQOO走的每一步可能都需要大家的陪伴和支持,希望大家把掌声和关注度放在我们的产品上。

    据悉,宋紫薇是东北人,今年大概30岁左右,身高将近170CM,是一位既有颜值又有才华的成功女子。宋紫薇不仅仅是iQOO产品经理,它还是iQOO手机的“代言人”,iQOO7这次直接请美女产品经理宋紫薇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