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北固安全县居民居家隔离7天 严格实行闭环管理

    这段时间,河北疫情形势并没有好转,石家庄和邢台两市的疫情状况让人担忧。到目前为止,全国有一个高风险地区,在河北,75个中风险地区,其中河北就有30个,可见当前河北疫情形势有多严重,据消息,河北固安全县居民居家隔离7天,详细情况一起去了解。

    河北固安县居民居家隔离
    河北固安县居民居家隔离

    据固安县网信办官方微博消息,河北廊坊固安县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实施居家隔离观察措施,实行全员免费核酸检测。从2021年1月12日0时开始,到2021年1月18日24时结束。

    具体措施内容,全县农村以村为单元、城区以小区为单元全部实行闭环管理、居家隔离。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凭单位证明可以出入小区,从事与疫情防控相关的工作;超市、农贸市场等允许营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必须凭借核酸检测、单位证明才能进出。请广大居民自觉遵守并积极配合,做到不流动、不聚集、不串门,齐心协力、群防群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