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VIP插队引不满 优先服务不对等惹争议

    众所周知,不论是在银行办理业务,还是其他服务行业,他们各自都会设置VIP通道,给一些重要的客户优先服务。不过,近日有消息曝光,四川某一银行VIP插队引不满,具体情况如何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银行VIP服务引关注
    银行VIP服务引关注

    1月10日,在四川达州某一银行里,市民都在排队办理业务,但却被新来的VIP客户插队,其中一名女客户就十分不满,想要拍视频曝光,但遭到工作人员的阻拦。对于银行VIP客户可以插队的情况,该名女客户表示质疑,银行服务窗口只有一个,VIP客户优先服务,为何不设置专门的通道?目前,涉事银行并未进行回应。

    其实,除了爆料女子,很多网友也遇到了这类情况,银行窗口少,办理业务的时间本来就长了,还让VIP插队,这显然让排队的普通用户增加更多的时间成本,因此有人觉得银行设置优先服务是可以的,但应该设置专门的通道来进行服务,而不是让他们随意可以插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