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夫妻开店适合做什么 卖这些东西能赚钱

    很多夫妻为了多点时间可以照顾家庭和陪伴孩子,宁愿放弃在外发展的机会,留在家乡共同努力开店做生意。那么夫妻开店适合做什么呢?其实赚钱的项目有很多的,下面让小编跟大家说说哪些项目赚钱。

    水果店铺
    水果店铺

    1、日用品小卖部。大城市,还是小城镇,小乡村,对于小卖部的需求都是一样的,产品种类丰富,能满足生活中的需求,也就可以了。总体上来说,前期的投资成本是比较大的,但是回本也是比较迅速的,钱货两清交易,经营者不用担心赊账等问题。

    2、水果店。一个十几平米,加上门口场地的水果店,是完全能共养得起夫妻两人的收入的。水果摊对于水果有新鲜度的要求,因此,提前调查市场,批发比较好销售,比较受欢迎的产品,以保障后期的销量。

    3、家常饭馆。夫妻俩开个家常饭馆的话,不需要很大,大堂能坐得下八九桌人也就差不多了。一般来说,一个主导厨房,给客人做饭菜,一个主导大厅,收拾桌椅,结算费用等。两人合伙经营,搭配好,更好创业。

    4、卤菜店。卤菜店也是夫妻开店的一个合适的选择。卤菜店的所有的东西,提前卤制好,一个手推车,或者一个十平米左右的小店,就能撑得起来。夫妻俩,一个负责收银,一个负责给顾客切卤菜,或者称重之类的,轻松又赚钱,非常不错呢!

    5、手绘家居店。手绘家居店中可以全是带有田园风格的手绘家居用品,从装饰画、花盆、花瓶、洒水壶、电话、布艺、窗帘到家具,每件都能带给人不同的感受。可能多数人想象不到,手绘之前这些材料是多么其貌不扬。将废铁做成各种可爱的造型,再在上面绘上颜色或图案,转眼就成了一样家居饰品。

    以上几种项目都适合夫妻开店,并且是赚钱的项目。夫妻一起开店,不用花钱请员工,自己人亲力亲为,还可以省去了部分的成本。共同经营自己家的店,不管遇到什么事,两都想到的都是一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