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葡萄牙总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该国疫情有多严重

    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至今,多个国家新冠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而国内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让人很是担忧。据最新消息,葡萄牙总统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情况怎么样?该国疫情有多严重?一起去看看。

    葡萄牙疫情
    葡萄牙疫情

    据葡萄牙总统府最新消息,葡萄牙总统马塞洛·雷贝洛·德索萨在10日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1日当天的抗原检测结果也为阴性,但11日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葡萄牙总统曾在1月6日因与新冠肺炎阳性病例接触而被隔离。

    截止北京时间2021年1月12日,葡萄牙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83689例,昨日新增7502例,死亡人数达到7803人,昨日新增102人。根据公布的数据来看,葡萄牙疫情形势十分严峻。受到疫情的影响,葡萄牙经济遭受严重打击,如果该国政府不重视,那么将会损失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