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马逊停止向Parler提供网络服务 后者四面楚歌

    Parler,是美国的一款社交平台,有“右翼推特”之称,聚集了大量特朗普支持者。近日,Parler负面新闻不断,继遭苹果、谷歌下架后,亚马逊也宣布停止向其提供网络服务。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亚马逊停止向Parler提供网络服务
    亚马逊

    据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六,亚马逊已停止向Parler提供网络托管服务。此前,亚马逊员工权益组织发推特要求公司停止向Parler提供服务,因存在大量煽动暴力的帖子。值得一提的是,因类似的原因,苹果、谷歌先后从自家应用商店下架Parler

    值得注意的是,在当地时间1月8日,Parler应用全球安装量约21万,较1月7日的安装量5.5万猛增了281%。资料显示,Parler平台创建于2018年,宣称自己是言论自由的避风港,但被认为是美国国会事件的帮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