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尼坠毁客机未按既定航向飞行 更多细节被曝光

    又发生一次客机坠毁事件,这次是发生在印尼,多方媒体报道此事,相信大家有关注到。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500客机飞往雅加达途中坠毁,更多的细节陆续公布了,有消息报道,印尼坠毁客机未按既定航向飞。下面一起看一看。

    印尼坠机事件
    印尼坠机事件

    坠机客机有50名乘客,以及12名机组人员,而确定他们都是印尼人,发现在该客机是波音公司的,看来波音又摊上大事了。彭博社1月10日消息,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表示,他已接到印尼三佛齐航空公司客机坠毁的报告。维多多证实客机坠毁在爪哇海。

    据海外报道,印尼三佛旗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500客机9日从首都雅加达起飞后不久就失联,被发现坠毁在雅加达附近海域。雷达显示,飞机在失去联系前一分钟迅速下降了1万英尺。印尼交通部长布迪表示,失事飞机起飞后没有按照既定航线飞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