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版Model Y降价 最新价格是多少钱一辆?

    Model Y,是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旗下的车型,分为美版、国产版。据最新消息,美版Model Y降价,降幅达8000美元,最新价格为40490美元,接近Model 3车型价格。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版Model
    特斯拉汽车

    目前,Model Y标准版(后驱)价格为40490美元,长续航版(全驱)为48490美元,性能版(全驱)为58490美元。而国产Model Y长续航版售价为33.99万元,成本价为23.8万元,毛利率约为30%。

    有机构分析认为,随着国产化程度加深,国产版Model Y成本价有望降至19.6万元。如果真是这样,对于消费者而言是一大福音。但是,相比于其他竞品,国产版Model Y质量成为通病,因而成为消费者的顾虑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