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批房贷要把网贷还清吗 负债太多或被拒绝

    一般购买房,很少人有能力全额付款,多数人都是申请房贷。如果在申请房贷前就已经有网贷,那么批房贷要把网贷还清吗?不还会有影响吗?其实银行对贷款人都有一个严格要求,至于是否需要把网贷还清,想知道的,请下文。

    贷款买房
    贷款买房

    据小编了解所知,办理房贷的时候不用把网贷还清,但是网贷太多,会对房贷的审批产生影响。如果收入和还贷总和比较接近,这时候就会产生影响,银行可能会担心你不能按时还款,被拒绝的可能性非常大。

    申请房贷的条件:1、年满18年周岁;2、交齐首期购房款;3、有稳定合法收入,有还款付息能力;4、申请时购房者有不低于购房价款30%的自有资金;5、借款人同意以所购房屋及其权益作为抵押物;6、所购房屋不在拆迁公告范围内。

    申请房贷除了要符合申请房贷的条件之外,个人的征信记录也很重要的。如果在批房贷前个人征信记录中存在不良的记录,银行一般不会审批通过的,所以在办理房贷前不但要有足够的银行卡流水证明,还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