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投资理念的精髓 来看股神的经典名言

    巴菲特是美国知名投资家,他有着“股神”的称号,今年90岁的他身价高达871亿美元,是全球第七大超级富豪。巴菲特投资能力非常出色,在他的投资生涯中,他总结出了许多投资理念,下面来看下巴菲特投资理念的精髓。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巴菲特投资理念

    以合理的价格投资优异的公司胜于以优异的价格投资平庸的公司;

    我不会想要跳过7英尺高的障碍,我向四周寻找我可以跨过去的一英尺高的障碍;

    我不是天才,但是我在某些事情上很聪明,我就只关注这些事情;

    只有把基本功练扎实后,你的想象力才可能有质的飞跃。如果没有枯燥的磨练做基础,创造力不会为你酿造杰作,只会带来四不像的残次品;

    一个人应当时刻尊重他人,尊重不同的观念。一个人总要尝试去理解对方的立场,站在对方的立场看问题,可以使我们的胸怀更宽广。

    最后来看下巴菲特的个人资料,沃伦·巴菲特(Warren E。 Buffett),男,经济学硕士。1930年8月30日生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奥马哈市。他是全球著名的投资商,主要投资品种有股票、电子现货、基金行业。巴菲特还是知名慈善家,他要捐掉几乎所有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