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富豪林建名病逝享年84 个人资产多少?

    听到商界一个令人遗憾的消息,香港一名富豪病逝了,此人是林建名。根据最新消息报道,香港富豪林建名病逝享年84岁,他是大名娱乐公司老板,患淋巴癌病逝,消息传出之后引起高度关注,更引起多方媒体报道。下面一起看一看。

    林建名离世
    林建名离世

    1月8日,据香港媒体报道,10亿富商林建名因癌症去世,享年84岁。林建名的四个孩子在社交网络上发布消息哀悼他们的父亲:父亲林建名因病在医院去世,他的家人和他在一起。父亲投身商业,涉多个领域,积极参与娱乐、体育、公益活动。他的真性情让他认识了整个世界,为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也是我们家的好榜样。他虽然往生极乐,但音容笑貌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至于善后的安排,家里人后面会透露。虽然林建名不是娱乐圈的人,但他成立了一家娱乐公司,并与许多女演员有过暧昧关系,所以他是娱乐版的常客。

    被称为“林大少”,是已故企业家和他的祖辈赖元芳的长子。像很多富二代一样,名校毕业后,被家里人送去留学。自从留学归来,进入家族企业工作。